刊社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 刊社新闻 杂志社两刊在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和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杂志社两刊在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和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3年09月26日

近期,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了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和评选活动,经单位申报、行业推荐和专家评审,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公布了评选结果,杂志社两刊和编辑在此次活动获得佳绩。《财经问题研究》获得“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称号,《东北财经大学学报》获得“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称号;《财经问题研究》编辑部主任刘艳编审、《东北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韩淑丽编审获得“玉笔奖”。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教育部主管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的全国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国家一级学会,我国高校学报及学术期刊界最重要的组织机构之一杂志社两刊和编辑在本次评选活动所获荣誉和奖项,属于行业领域国家级荣誉和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