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组成
`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组成
机构组成


东北财经大学杂志社是东北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直属管理机构,统一管理东北财经大学主办的《财经问题研究》《东北财经大学学报》两本学术期刊。两刊编委会主任、主编为东北财经大学校长方红星教授。杂志社主任为靳继东教授,《财经问题研究》编辑部主任为刘艳编审,《东北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为韩淑丽编审。

在各级管理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东北财经大学杂志社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理念,不断优化办刊机制,以研究阐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坚强阵地、推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学术高地为使命,以繁荣中国特色财经管理科学为己任,致力于推动扎根中国实践、具有时代特色的学术资源发掘、学术方法互鉴、学术领域融通的财经学术共同体建设,为财经领域的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搭建良性互动的学术交流平台。

东北财经大学杂志社内设办公室、《财经问题研究》编辑部、《东北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1.png